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748|回复: 4

用51种语言说我爱你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1-9 1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汉语:我爱你
韩语:萨浪亥you
英语:I LOVE YOU
日本:阿姨兮带路
朝鲜:3郎还有
马来语:酒呀新塔木
法语:也带吗
德语:一西里拔弟西
希腊语:萨哈泼
尤太语:啊你偶和夫偶他系
匈牙利:塞来特可来
爱沙尼亚:米那阿马斯叹赛
芬兰:名那啦卡司谈洗奴娃
比利时:一客也有狼鸡
意大利语:提啊么
拉托维亚:一司特喂米卢
立陶宛:踏付米卢
马其顿:音红博客
波兰语:烤蛤蟆去
葡萄语:哎无啊木腿
罗马尼亚:有背4克
荷兰:啊来后范九
捷克:米卢急特
丹麦:接个爱死替个
亚美尼亚:也可思西容颜
保甲尼亚:阿斯得袄比乔木
孟加拉:啊米动吗改挖哈楼瓦寺
缅甸:起排得
柬埔寨:波斯狼酒
菲律宾:马哈吉他
北印度语:慢色爹革了地后
印度尼西亚:萨家卡寺和萨得瑞
马来语:酒也新塔木
蒙古语:比掐木谈还日太
波斯语:土司特大轮
阿拉伯语:(女生对男生)不黑不开 (男生对女生)无黑不可
阿亚泰米语:踏觅2男有耐克卡后理容
泰国:前软昆
乌尔都语:(女生对男生)没吞黑婆泪卡他昏(男生对女生)没吞黑婆类卡他混
越南:(女生对男生)爱也有阿禾 (男生对女生)爱也有爱恩
新西兰毛里语:7呀后阿海
爱斯基摩:那个立即为鸡特
冰岛:爱个爱二四卡题
阿尔巴尼亚:得蛙问寻
俄罗斯:鸭鸡不鸭留不留
斯罗文尼亚:求比恩特
西班牙:得阿摸
瑞典:道理4卡体格
土耳其:腮内腮围有润
乌克兰:家白4哈有
[发帖际遇]: 洋洋的va7在沙发缝隙中发现4 金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9 20:36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啊,琅琅上口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9 21:0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韩语的“我爱你”是“沙拉黑有”!!!
[发帖际遇]: 工作时玩手机被老板发现My刻意执着 被罚款5 金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11 11: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lh14 发表于 2014-11-9 20:36
天啊,琅琅上口

那你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11 11: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sa lang hie~~
[发帖际遇]: 洋洋的va7发贴时捡到一钱包,并交于警察,威望增加3 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哈尔滨师范大学论坛 ( 黑ICP备05006819号

GMT+8, 2018-1-19 09:33 , Processed in 0.180666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